不止是画的堆积地,还是废话的堆积地
慎关✨

我也来写小作文了。关于ao的💂🏼‍♀️

作为一个自来熟,其实我以为我会不害羞的,但我错了!!我超级害羞的!大概没被看出来吧哈哈)谢谢大家的喜欢,真的!我的本竟然开场40分钟就切了,真的震惊了,真的!!👀👀

想先说下我的本。我一直都不想画本,因为我觉得的技术和耐心都没办法撑起一个本子😔之前的小方巾也好、手机壳也好,其实我更多是站在设计的角度而不是“绘画”的角度去做的,我认为饭制周边应该是既实用又可爱的,在被使用的时候能带给大家一种隐隐的开心。💅🏻所以一开始下定决心做本的时候,其实我是懵的,因为绘本就是绘本,我再怎么考虑纸张的厚度、种类、装帧方式、包装,最终决定本子质量的还是里面的内容。在做这次本本的期间,幸好我去见了下我的大学朋友还有认识了一下插画的朋友,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,也改变了很多我在画画上的习惯。好的!再说一次谢谢!在现场买了本子的妹子们!谢谢了!🙇🏽

再说下现场的妹纸们!都是天使!!👼🏻乖巧可爱的卡卡画了一天的签绘,我不管,都给我夸!一直很神奇怎么会和卡卡做了这么久的朋友,哈哈哈现场来了的人大概都会觉得我和卡卡不像是一摊的人了😂😂还有我可爱的鱼板!✨💖✨帮了我一天的忙QAQ还和我去逛古着店,下次目标是找你去迪士尼!还有忙了一天的碳,辛苦啦!这次ao超级棒!🖖🏻还有芋,看到你系着我的小方巾暗地里开心到不行🍏还有yaro和米若,你们都好可爱!但是你俩都软软的,我怕我过于热情会吓到你们😭还有kuma和粥,好久不见又可爱了👯哇还有好多好多人,终于见上面的书酱,感觉还是很害羞的兔兔。还有就是新认识的妹子们!来买本子的妹子们!哦对了还看到用着我手机壳和包包的女孩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来,我表演个爆哭。每个和我说过话的我都记得,我记忆力很好,信我!

别看我看着那么不可爱哈哈哈我还是挺感性的。回到房里看到repo,特别是视频那个repo,我是真的哭了,卡卡可以作证。下不下去了,感觉我又想哭了。

(呜呜唯一的遗憾是那十个本⋯⋯)

补充一下,还有两位小可爱还没认领小旗子哦!⛳之后来联系我快递寄给你吧哈哈哈。还有买了我本子的妹纸们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通贩是会开的,就今天吧。😉💌

评论(16)
热度(25)

© 占姆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