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止是画的堆积地,还是废话的堆积地
慎关✨

最近吧,身边好多人闹着要减肥。

说一个哈,大家都知道我长啥样是什么体型,生活中也没少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地说我胖,见面就是来一句“哎呀你怎么又胖了”。呸,我打住。我确实觉得自己不瘦,跟电视杂志甚至是生活很多女孩子比我看着就是不够苗条,但我不觉得自己胖。记住了,我不瘦≠我胖。然而我身边很多嚷嚷着减肥的女孩子顶多就是跟我差不多的身型。说这么多废话吧,就是想说句,要是真心想要瘦下来,就好好坚守那些大家都懂的减肥规律,坚持下来总会瘦的;但是要是其实不太阻扰到你生活,平时嚷嚷几句叨叨几句就好了,该吃的披萨改喝的奶茶就该诚心诚意地去喝去吃!全世界都在跟女孩子说要自信起来,自信起来人就会美了,这很难,要变成自信的人实在太难了。我这么一个傻x都不敢说自己自信,哈哈。但是吧,在熟人朋友面前的自信还是该有的,信我吧,在他们眼里,你再胖十斤,他们还是觉得你可爱的。


要开心呀大家!跟拔哥说的一样,笑了好事情才会来的
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占姆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