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止是画的堆积地,还是废话的堆积地
慎关✨

分享一个小苦恼☹️

就是今天又被人说我太客气了。

大一的时候还跟现在的好朋友闹了一下,原因是她觉得我太客气了,她说我一点小事就对不起一天,说了不用谢还在谢谢。但是把……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改这个毛病(好吧其实我自己不觉得是个毛病)。但是貌似我这个事情会让别人觉得我…怎么说?就是不当别人朋友?说多了感觉不够真诚?

我只是单纯觉得无论事大事小,别人帮助你了,就该说谢谢,麻烦了别人就应该不止说一句对不起😞

如果我跟你交流的时候给你这个感觉,我就先说句果咩吧(又对不起了ww。而且说句题外话,我希望每次在线聊天都由我来发最后的拜拜或表情来结束对话,不然我会一直接话的

评论(9)
热度(7)

© 占姆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